守护葡萄牙小草莓

头脑发热下我搂住你的脖颈,在你柔美的双唇上印上我灼热的吻,我紧闭双眼,瞬息间同你分享我的呼吸、我因喜悦而狂野的触碰。让我们互相靠紧,这一刻爱意突如其来地降临,我爱你胜过爱任何人。


我不知是你的友人还是爱人,伟大的胜利下,倾泻而出的情感敲打我紧闭的窗口,我恐无法抵抗,这一刻,柔情和热唇属于你。


是你的心跳,还是我胸膛的鼓动,不安分地躁动着,令人头晕目眩,让我们冲破桎梏,一吻永恒。




图是塞维利亚队长拉基蒂奇与队友葡萄牙后卫卡里索,欧联杯夺冠后情绪激动有了这惊世一吻。


虽然是被夺冠的喜悦冲昏了头脑,但那短短的一秒钟里,我相信他们被失控的理智左右,疯狂地"爱"着对方。


最搞笑的是卡里索的回应,被问及与拉基蒂奇接吻后被称为同性恋,卡里索表示,“这对我来说太荒谬了。我的性欲能得到很好的解决,我也没有很重视这个问题。我认为人们对此给予更多关注是因为那场比赛是对阵本菲卡。正如他们所说,他们是因为有点嫉妒,所以才会选择一些场外焦点来讨论。”


是谁解决了你的性欲?哈哈哈哈哈哈




P.s. 标题来自泰戈尔的《吻》中其中一段


吻因爱而生,

后又消亡于唇。

欲望在沸腾,

最终邂逅于碰撞的肉体。




发疯😈

就是觉得这个吻很动人,而且还是以下犯上!队长白天是球队的leader,晚上是队友床上的bottom,我很爱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