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葡萄牙小草莓

【阿兰罗】场上的对手,场下的情人(九)

明明不是互道晚安的关系,我为何对你愈发在意.....?


本篇2k+


9

从那天起,关注克里斯的动态好像成了阿兰的日常,最开始总是有一搭没一搭的找话题,到后面渐渐演变成了每天都聊天。


训练结束后克里斯总是万分期待地打开手机,他对阿兰依赖的心日渐滋生。阿兰和那些侮辱咒骂他的人不同,他不会要求男孩为了迎合大众去改变自己,恰恰相反,是克里斯的自信吸引了阿兰。他在聊天中表现得幽默风趣,得益于此,阿兰短暂的休假不再枯燥无味。


克里斯告诉阿兰他出生在马德拉岛,大西洋中美丽的海岛,那里有令人目不暇接的美景,可以在硕果累累的葡萄园里一边采摘一边品尝,可以在海边散步,沉浸在宁静的氛围中,享受海风的洗礼。男孩说起自己的家乡滔滔不绝,骄傲地赞美着这个海岛的美丽。


花团锦簇、绿草如茵的马德拉岛孕育了这个阳光般耀眼可爱的男孩,阿兰不由自主地想象着天真烂漫的男孩置身花海,手拿着刚摘下来的花束奔跑嬉戏其中,他戴花也一定很漂亮吧?阿兰不切实际地想着,又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对方可是男生哎......


阿兰又想到他会在柔软的草地上打滚,几根草沾在他的脸上也丝毫不顾,累了就趴在草地上睡觉,连太阳也避开他,怕扰了他的午后小憩。


如果说这座岛屿是精美绝伦的艺术品,那么克里斯一定是蕴藏其中最浪漫的灵魂。


阿兰无端的想象让他对这个素未谋面的男孩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从未想过和陌生人聊天这么愉快。


"那里阳光充足,空气新鲜,是晒日光浴的不二选择!☺️"克里斯像个热情的小导游般呶呶不休。


阿兰对着屏幕笑起来"我下次休假一定要去那里旅游😃"


"好啊!我会好好招待你的!"单纯的克里斯脑海中已经开始计划旅游行程,一定要让他流连忘返,念念不忘!克里斯心里想着,阿兰的一句玩笑话也让克里斯期待无比。


谁知道呢,也许真有机会呢?


克里斯对阿兰有强烈的分享欲,不曾向谁倾诉过的情感,只想与阿兰一起分享。阿兰也对克里斯抱有无法扼杀的好奇心,克里斯对他而言是不知全貌的地图,他想要去探索去填充所有空白的部分,他不是热爱冒险的航海家,但他的小船因为翻涌的浪花而摇摆,路过的海鸥盘旋尖叫,嘲笑人类的多情,高亢嘹亮的叫声划过长空,宣称着爱情的到来。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在意的?是何预兆?


聊天记录每天不断,分享生活好像成了他们心照不宣的习惯,还向对方分享了自己童年的经历和兴趣。阿兰告诉克里斯他小时候最喜欢的运动是摩托车越野赛,追求刺激,有挑战欲,充满活力和激情,无疑阿兰的性格魅力深深吸引了克里斯。


阿兰从小就开始练习自行车越野赛,一项危险刺激而高难度的运动。在这方面他拥有超乎常人的天赋,和大多足球运动员不同,他年少时对足球没有展现出太大的兴趣,只是因为越野赛花费太大而改踢足球。


"遗憾的是我那个时候年龄太小不能参加摩托车越野赛,但我8岁的时候参加过全英青少年自行车越野赛,还拿到了冠军,过了这么多年,我仍然无法忘记那时胜利的喜悦"


男孩了解了阿兰的经历后,毫不吝啬地称赞着阿兰的勇敢和优秀。


「分享欲不是爱,热情的回应也不是爱。分享欲和热情的回应碰撞在一起,才是爱。」


大概这就是他们能长期保持联系的理由吧?


"我卡丁车比赛经常拿第一!看来我们都有赛车的天赋😉"克里斯开始炫耀自己的战绩,臭屁的回复让阿兰捧腹大笑。


卡丁车?充其量算是是赛车中的玩具车......


阿兰霸气酷炫的摩托车配上克里斯颜色鲜艳的小卡丁车?嗯......好比长相帅气的哥哥牵着戴着粉红色的口水巾,还在啃手指的弟弟。


克里斯像极了在大人面前卖弄的小屁孩,又很像跑过来求夸的小狗,阿兰只好随他心意啦~


这样的日常持续了很久,直到他们球场上的相遇。阿兰对此始料未及,事情向无法控制的方向发展了......


和他发生关系实属情难自禁,但球场上铲他,是有点后悔的......阿兰自己都没注意到他想法的变化。


但不管怎么样,感觉并不坏......?克里斯也根本不会因为阿兰的冲撞而怀恨在心,反而上次比赛结束后又委屈巴巴地给阿兰发信息。


"我场上摔倒了你都不来关心我🥺"(见正文7)


(卷毛狗又在撒娇啦˃ʍ˂)


场上那么混乱但阿兰的视线总是跟随着克里斯,明明有好好确认他有没有受伤啊?阿兰立马意识到这个调皮鬼在撒娇。


"我本来想约你出去玩的,看来你受伤了是不可以喽~"阿兰故意开玩笑逗克里斯,期待他的回复,该不会生气吧~🤔


"......我周末有空,坏蛋"很快克里斯回复了阿兰。



比赛结束后他们仍保持着联系,甜分超标的相处下谁都没有意识到危机悄然而至......


很快利兹的降级让阿兰悲痛欲绝,人们的骂声接踵而来,像利器般刺穿了阿兰的心脏,球队背负的债务让他不得不离开,球迷们的误解和无法平息的愤怒让以往这个自信阳光的男孩深感沮丧,竭力抗争也无法抵抗重重压力。


克里斯在阿兰深陷低谷时默默陪伴,成为他难过时倾诉的听众。是克里斯的存在,冰冷的交易不再是折磨阿兰的心魔,无数个日夜相互支持,相互慰藉,就这样两颗心越靠越近。


是克里斯拼好了破碎的阿兰。


浩瀚无垠的海平面上,阿兰的小船摇曳不定,迷失了方向,他痛苦又不安,那只海鸥飞来,不再傲慢地耻笑人类,这次它沉默不语,为阿兰指引了方向,低沉的涛声让阿兰逐渐平静。


他看到希望,海雾氤氲升腾,但光亮愈发清晰。有人在等他,对方张开双臂将阿兰拥入怀中,给予他炽热的爱意。


海鸥远去了,在寂静的大海里发出悠长的鸣叫,吹响号角般宣告着苦难的结束、黎明的来临。


别再故作坚强,我和你一起面对,我带你走出黑暗,我来成为你的依靠......


TO BE CONTINUED........



点个赞再走坏蛋٩(๑`^´๑)۶



戴花的罗小小,人比花娇(//∇//)

草地上昏昏欲睡,呼~(bushi)


最近在构思一个脑洞,阿兰罗中长篇,不知道这周会不会写完,晚安

我又喜欢上了福宝!下篇放狼狼😝我发现你们是不是大半夜都在逛lofter呀,赞得比我小号都快,早点睡觉💤

评论(13)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